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6-07-24 点击量:

7月24日,纪委监察处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面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纪委副书记王亚荣同志介绍了大会召开和分组讨论情况,并重点组织学习了王树国校长对当前学校发展的形势与问题的深刻剖析和张迈曾书记以“改革与活力”为主题的讲话。

此次学习引起热烈的反响,同志们普遍认为本次暑期工作会释放出了强烈改革信号,使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作为监督部门的工作人员,深感自身责任重大,每位同志将在今后坚决贯彻校党委意志,坚守责任担当,勇于铁面问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发挥震慑警示效应,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助推干部管理作风转变,为学校深化改革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红同志要求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反思整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组织专家对相关部门的制度进行深入诊断分析;抓好执纪监督任务,继续深入进行相关问题的问责调查;组织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活动;持续开展招标、基建工程等监督;完成相关课题研究;继续开展宣教,营造校园廉洁氛围等。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将在当前全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氛围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本次暑期工作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立足岗位、服务大局,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