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对新上岗校管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 2017-07-20 点击量:

               

7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廉政培训会,对7月以来新上岗校管干部吹廉政风、敲警示钟,教育领导干部知红线、明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一岗双责”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昌昌作“守纪律、讲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主题报告,校纪委副书记王亚荣作“强化经济责任意识,规范经济责任行为”专题报告。监察处副处长苗晋英主持会议。

             

赵昌昌书记讲党规党纪,从严明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肃问责等方面阐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指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中,领导干部应遵守的纪律规矩和肩负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领导干部认清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强调领导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熟悉情况、敢于面对困难、加强沟通和协调、公心谋事,廉洁自律。

纪委副书记王亚荣在明确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的基础上,从加强内部控制,知红线明底线,廉洁自律严以用权,主动接受监督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履行经济责任。

新上岗校管干部在《廉政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向党、向学校和全校师生员工庄严承诺:严格遵守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如有违反,愿接受责任追究。

参会培训人员普遍反映,感受到学校党委、纪委对履新干部的关怀和期望,表示要遵规守纪,勤政廉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