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集体学习寒假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01-14 点击量:

 1月13日下午,纪委副书记王亚荣主持召开纪委监察处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精神,研讨部署纪检监察2018年重点工作和寒假主要工作。

 王亚荣同志传达了王树国校长的主题报告,总结学校上年工作业绩,围绕学校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每个学科2020年的发展目标,并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监察处副处长苗晋英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弘扬西迁精神、继续抓好“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拼搏奋斗的工作要求。

 王亚荣同志强调:学校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纪检监察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开展政治巡察,深化巡视整改,严肃监督执纪,保驾护航学校改革发展。寒假期间,将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和研讨,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寒假工作会精神,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专题研讨2018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工作措施、完成时间和质量要求。每位同志要加强学习,思考如何更好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寒假期间要筹划并做好下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与会同志认为寒假工作会为学校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要倾心倾情倾力投入工作,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