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研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03-15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同志主持召开纪委(监委)全委会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委(监委)委员、分纪委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与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有针对性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中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内容,就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赵军武同志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勇于担当,积极投入,有所作为,把巡视整改、校内巡察等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向中央看齐,做好调查研究,根据调研成果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开展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保证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