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0-14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新履职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建平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胡建平说明了学校制定出台《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管理办法》的工作考虑和目前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规模、结构情况,并对近期学校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学校党委和纪委对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兼任纪检委员,尤其是纪检委员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情况十分关注,希望各位新任纪检委员加强与学校纪委的联系,及时交流信息、沟通情况,认真履职,不辱使命。

胡建平对各位纪检委员做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纪检干部要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勇于并善于和腐败作斗争;三要坚持做到公道正派,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干部要坚定反腐败斗争的决心,认真汲取腐败案件的教训,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要教育广大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财务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好“四风”问题。

与会同志还就如何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要求,如何有效开展工作、履职尽责,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