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迅速学习传达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
发布时间 : 2016-11-07 点击量:

201610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张迈曾书记作为中管高校党委书记代表列席了会议。112日,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张迈曾书记结合参会情况和自身感受,传达了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昌昌、纪委副书记陈红、王亚荣参加了专题学习,并于会后当晚召开纪委领导班子会议交流学习体会,讨论学校纪委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

113日一早,纪委监察处召开全体会议,全面传达张书记、王校长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布置下阶段纪委监察处在制度建设、监督机制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具体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本年度仅剩的两个月时间,鼓足干劲,对前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以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为重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执纪监督重点,按照张书记提出的快、高、强、大、远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