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传达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01-16 点击量:

1月14日晚,纪委监察处召开会议,向部门全体人员传达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的报告,对照研讨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

与会同志逐条学习了张书记和王校长的报告,并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校领导的讲话是对学校一年来工作的系统体检,讲成绩、说亮点、谈进步,实实在在感受到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进步,让大家更加坚定信心,坚持沿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进。查短板、找差距、定目标,新一年对学校工作的谋划布局让大家保持清醒的认识,以更加从容的心态继续追赶超越。

与会同志表示,2017年学校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艰巨,纪委监察处要全面深入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以迎接中央巡视检查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党内监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干部要苦干实干大干巧干,确保纪检监察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助力学校爬坡过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