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集体学习寒假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01-13 点击量:

1月12日下午,纪委副书记王亚荣主持召开纪委监察处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精神,结合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纪检监察寒假主要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

张迈曾书记“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举措,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的主题报告,王树国校长“历史的重大机遇,交大的使命担当”的工作报告,一句句铿锵的话语,有留下历史印记的成绩经验总结,有坚持问题导向的工作思考,有勇担时代责任的使命担当要求,还有再创历史印记新贡献引领示范,激扬着纪检干部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助推学校改革发展的豪情,鼓舞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干事创业中。

寒假工作会为学校追赶超越指明了方向,中纪委三次全会为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提供了遵循,纪检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根据上级要求及学校实际讨论了纪委监察处寒假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

王亚荣同志强调,寒假期间,纪委要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召开纪委全委会深入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管高校纪检改革意见,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完善纪委2019年工作计划,着手起草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盯寒假春节“四风”问题。2019年要深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巡视整改,开展政治巡察,以创新港内涵建设监督为龙头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强化执纪问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围绕中心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立足本职岗位再一次创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历史印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