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韩明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05-31 点击量:

5月29日上午,陕西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韩明军一行来校,重点就中管高校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和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和纪检干部进行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同志重点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中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情况;胡建平、王亚荣、苗晋英等三位同志分别汇报了我校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校问题线索处置及巡察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韩明军主任指出,纪检工作就是政治工作,监督是纪委的首要职责,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重点监督检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情况。纪委要深化“三转”,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监督责任,主动监督、敢于监督,切实提高监督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汇报过程中,就我校巡察工作、执纪审查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具体工作指导,详细解答了纪检干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困惑和问题。

韩主任强调,西安交大是我省中管高校排头兵,纪检监察工作要成为我省高校的标杆和旗帜。纪检干部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持续不断的加强学习和不断在实践中的总结和提炼,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纪检干部。

赵军武书记总结中讲到,韩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开阔了我们的思路,受益匪浅,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领会省纪委的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做到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

韩主任在我校调研期间还查看了学校“同志式”谈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