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巡察办)认真传达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1-13 点击量:

1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寒假工作会,当天下午,纪委监察处(巡察办)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要点研究部署纪委2020年工作。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建平主持,部门全体同志参加。

胡建平指出,寒假工作会全面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了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交大在发展过程中的正能量和前瞻性,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指引。

胡建平强调,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肯定,新的一年,学校纪委要坚定履行使命担当,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深入思考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坚决抓好“四项任务”的整改。各级纪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做好谋划,勇担责任,为学校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的感想和思考,大家表示,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的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大家还就学校作风建设、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警示教育等工作开展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