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委监察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 2017-10-19 点击量:

  2017年10月19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纪委副书记陈红、王亚荣带头学习并作重点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苗晋英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首先重温了报告整体框架结构,大家就报告中出现的新论断、新观点、新表述等关键点、关键词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意见交换,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令人震撼、催人奋进。随后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报告中关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以及今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部署,各自分享了学习体会,就其中的一些困惑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此基础上,根据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巡视巡察的论述,结合中央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深化政治巡视的要求,对学校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察工作方案进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将全面从严治党在治国理政方略中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对今后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清晰明确的新论述、新部署和新要求,也给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接下来还要进一步学深学透,结合实际工作不断贯彻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