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巡察办)组织学习研讨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07-22 点击量:

7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暑期工作会议,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全体同志通过现场或视频进行了同步学习。当日下午,部门迅速组织深入学习研讨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暑期和下半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参加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建平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同志参加研讨。

胡建平同志首先重点强调了暑期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张迈曾讲话和校长王树国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书记和校长的讲话、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也是对学校做好进驻创新港工作再一次吹响了冲锋号。纪委监察处(巡察办)要抓紧落实好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节奏、提升质量,完成好部门各项工作。

与会各位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和思考,大家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近期工作任务,就进一步梳理检查中央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加强对创新港进驻工作的监督,加强二级纪委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效能,加快廉政研究中心建设等,开展了充分讨论。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军武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暑期工作会议既是一次工作的总结,又是一次工作的动员,关键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强调,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同志要带头讲政治,不打折扣地坚决落实好书记和校长讲话要求,干就要干出个好样子;要强化历史思维、战略思维,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增强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好监督的第一职责;要加强团结,上下拧成一股绳,增强战斗力,有效推进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作风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注重工作研究,拿出新思路、新实招,创造新业绩、新亮点;要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在全国高校的影响力,打造叫得响的交大特色、交大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