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学校文件并制定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 : 2017-10-11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近期学校关于党支部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相关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苗晋英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2017年下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的通知》、《关于解决干部“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落实<西安交通大学关于解决干部“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及《关于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的通知》等4个文件。纪委副书记王亚荣、监察处副处长、支部书记苗晋英做了学习分享和重点发言,与会全体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与会同志认为,学校进入双一流A类建设名单,是学校爬坡过坎阶段的又一重磅推力,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每个人都要时刻保持“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意识,认真落实学校文件要求,每位同志都要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并认真执行,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更好保障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