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集体观看《辉煌中国》专题片提升四个自信
发布时间 : 2017-10-13 点击量:

     2017年10月13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辉煌中国》电视专题片,该专题片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展示了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集体观看了两集,观看后大家联系个人自身、联系自己的家乡、联系纪委监察处和学校五年来发生的看得见摸得着的显著变化,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纷纷为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建设成就表示感慨和赞叹,表示极大开阔了眼界,内心充满自豪,进一步提升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营造学校清风正气、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